永远赤忱

我太爱他了

记3.1

反正我也没啥粉,说着话自己说着听也没什么大不了。


创作无罪什么时候变成了我们diss一个人时披着的所谓正义了?


创作自由,创作无罪。


但我们都心知肚明的一点是,创作不是真正的自由,也不是我们假以谩骂的借口。我本人粉zsww半年了,听闻许多xz的粉退圈,我真是贻笑大方。


所谓饭圈共识:粉丝行为上升正主。那我问一句:“网络暴力是不是各位所抵制的?”


所有人都知道网络暴力的危害,可是当事情(我不只针对这件事)发生的时候,每一个人都是暴力的施加者。我们在害怕着网络暴力,可我们都是网络暴力的施害者,我们有什么理由认为自己高尚?


现在找的是肖战,一个不能下场澄清的明星,他不能出声回应,你们就肆意的侮辱和诋毁,如果他不是明星,他可以直接来澄清,他可以堂堂正正的说他没有。你们只是找不到举报Ao3的人就把这些错施加给一个无辜的什么都没有做的人。不觉得很无聊吗?


换而言之,我也是一个读者,就在今天我见到了我别的圈喜欢的太太公开嘲讽xz,我内心是难过的,因为那个圈的太太她自己粉的人也是一步一步从黑暗爬到顶峰,遭受着网络暴力中成长的,她不会不懂网络暴力对于一个人的痛苦。可是她开麦了,她似乎忘记了自己偶像的惨痛经历。


可是,她的偶像,在走下去的路上从来没有忘记过自己来时的路,所以他才能达到现在的成就。


愿各位都能不负来时路。

评论
热度 ( 5 )

©  | Powered by LOFTER